公司簡介


山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資本額為新台幣壹千萬元,主要從事防水防熱修繕、外牆防水施工、結構補強、建築物各種防漏處理以及運動場相關設施興建等工程,相關工程經驗已逾20年以上防水防漏及結構補強之專業廠商。本公司之業務80%以上為公共工程案件,業務及工務區域涵蓋在全國各地。
本公司之所以能屹立於業界數十載,皆因本著「材料施作實在、工程施工確實」之經營理念,確實做到真正的『責任施工』;同時嚴格掌握材料及施工之品質,並堅持提供客戶更完善之專業(Full Service)及即時服務(Just in Time)亦是本公司營運之方針之一,如此方能做到完全之「以客為尊、滴水不漏」企業精神。
本公司在專業能力方面,除了為「中華民國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認證合格廠商外,工安部李信雄先生參加「中華民國工業安全協會」舉辦之營造業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訓練班結訓,並獲頒證書,且現場施工人員年資少則三年以上,多則已近二十年專業年資,工務部 李宗冀先生具有行政院勞工局」核發之「缺氧作業主管」、「有機容濟作業主管」、「急救人員」另業務部 李澤治先生更具備「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核發之「乙級毒性化學物質專業技術管理人員」資格,一般之防水施工廠商現場人員較無本項專業證照,足以證明本公司之用心。因此證明本公司不論是在防水工程的「管理」「施工」方面,均有相當之專業性。

另本公司為國內信譽優良、品管嚴格之「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部PU建材總經銷商達二十餘年之久,更可證明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擁有一貫之嚴格工程品質要求以及信譽卓著之工程履約能力。